混迹耽圈怀抱小心手握四叶草的在逃院人【备战中考】拒绝小甜伽开

左搂小心殿,右抱小朋友,怀中小洁癖,腿上蒲星星,嘴上喊着“郝燃我老婆”,梦里梦的都是凯源,心里却只装着木瓜黄~没错!正是在下!!!☺️☺️☺️(雷点:小甜,伽开,TNT二代)

开学暂退

  孩子马上要开学了QAQ……开了学就是一个初二的学生啦~我要开始备战中考了……由于孩子这里比较卷所以可能基本不会再上线了,也就算囤囤文一块儿看叭~

  我妈要收我电子产品了

  真的很舍不得一些太太和友友......

  开了学各位友友就不用再艾特我或者是私信和我聊天辽,毕竟我也不会回了QAQ……

  可能就最近几天还可以玩一玩,后面到临近开学那几天估计是要人间蒸发搞失踪了hhh……

  要一门心思回到学习上啦~毕竟我爱上的人们都这么优秀,我哪有不向他们看齐的理由呢?朝俞在清华,丞哥在人大,湛哥在北大,盛哥在央美......安吉尼尔·火 是清华博士,up 南大+霍普金斯商学院,ggg 北大双学位,JZ 麦吉尔大学,qqq 两月中传,jojo 北邮......

  嗨呀,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得像甄普通一样的孩子嘛~不像某祁姓lcs,出生就在罗马,更不像小殿他们,是超人......

  所以总之就是说各位有缘再会吧~

  @勤 @长夜 @否寒想睡觉 白白辽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9)